為什麼一個簡簡單單的3D繪圖的課,要有國際學生來修呢,
他馬的,我在繪圖領域可是硬底子的,他馬的我還用這來賺錢過,
結果現在修了個3ds Max ,觀念變很多那就算了,
老師上課因為那個看起來很混的國際學生,使用英語教學,
使用英語教學就算了,還是破破的英語教學(好吧,我承認說太難我也聽不懂),
總而言之我就是一知半解啦,剛好我這人很孤僻,有問題不想求人,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天ㄚ!!!
真正成功的人是不會吝於請教別人的,所以期中考以後我就要把我的問題全部搞清楚。

現在重點在於,我明天的作業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有好心人看到這篇文章願意教我,我........以身相許,
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