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的心時時被另一人牽動的時候
代表什麼?
看著MSN是否上線 是否離開 是否離線
看著電話 期待電話 期待簡訊
但他知道根本不會有電話 不會有簡訊
那是一種什麼心情?
從暱稱猜測她今天心情
從網誌想像她今天生活
那是一種什麼心情?

在愛情的世界裡
誰掌握發球權
誰就是贏家
是嗎?

男人跟女人總是不同
男人處於主動的一方
女人處在被動的一方(大部分來說)
但是男人想的永遠跟女人想的不同
男人總是想得到這個女人的身體
女人總是想得到這個男人的心
所以
男人在達到目的以後
開始伺機尋找下一個目標(當然不是指全部的男人)
但是女人呢
我只有一句話形容
那就是"愛到卡慘死"
即使知道這個男人是個爛貨
那又怎樣 老娘就是愛他
愛是盲目的 你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
總有一天他會回到我身邊
握著我的手 撫摸著我的臉
告訴我 那些都不算什麼 我只愛你一個
女人聽到這句話
就像是卜派吃了波菜 全身振奮了起來
再次陷在溫柔的謊言之中

朋友告訴我
追女生比打電動有趣多了
就像兩個國家發動戰爭
爾虞我詐的!
你總是要想對方運用什麼戰術
然後沙盤推演 萬無一失 擊倒對方
多麼刺激!
幹什麼 搞得我們好像幻想王一樣

人生就是不要帶有遺憾
把最拿手的球投出
至少~ 觀眾會為你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