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知道我在別人心中是什麼樣子
尤其是女朋友的心中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 都是我在教別人怎樣過生活
怎樣讓自己變得更好
也因為如此 總是有瑣碎的事能夠讓我影響我的心情
但是 最近慢慢覺得 想起來 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也許我教了她們很多 但是 其實她們教我更多
我從他們身上學到的 遠遠超過我給她們的
此刻我發現 要改變一個人的個性 大概比登天還難
所以 就是改變自己
然後 往前一直走

現在即將踏入的這個 心想 也許沒希望
也許 抱著一絲希望
但是總覺得 在前面的衝動之後 後面接著而來的是
個性 習慣 思考 金錢 等問題
讓我卻步

也許是這樣 也多虧了她
我現在只想一直往前衝
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更好

說了這麼多也不知道在說什麼
希望大家都過得幸福才是我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