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 我瘋狂的作考卷 考卷一直打錯字
打錯字一直被學生嫌 我懷疑我做的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什麼
但是除了整理出一張張的考卷 我找不到每天可以練習的題本可以練習
所以 我還是只能打考卷

有人說我這種男生在結婚市場可是大大的加分
等我當完兵要介紹女朋友給我 我看起來有這麼缺嗎
但是為什麼是結婚市場呢 還有 為什麼是當完兵(說的還是很缺 呵)

雖然最近在噗浪
但是我好懒得用
說什麼好像都不對
我還是習慣透過思考轉換出來的文字
還有隱密性的部落格

昨日認識了一個老師 T
應該說本來就在帶他的班 但是透過聊天有比較認識
說什麼我雙子一定有什麼上升處女的 不然講話不會這麼不虎爛
我對星座沒研究 不懂
但是還蠻開心有認識新的朋友

這兩天一直在聽背包
不是歌詞
而是背包的動作 我很想念
真的很想念

你的背包 讓我走的好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