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太閒了 才會睡也睡不著 想東想西的
書也不太想看 到底是我買了不適合的書還是因為腦袋又裝別的東西
與其沉浸在這種思想中 應該要多思考聽到的東西

你有想賺錢的慾望嗎
這是我現在要問自己的問題
脫離低谷了嗎 或者 有為了超越某個低谷作準備嗎

開始尋找精神指標 哪個人是我想要變成的人

打工遊學好像也不錯
這兩天有問一位學生 他老哥遊學的狀況
算算我的年紀 我還有多少時間?

引用卡內基的話
假裝自己不懼怕 幾次以後自然不會懼怕
增加自信 做足準備 自然能夠成功

我該去update我的笑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