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之行找我一起寫計畫書
 
也就是要寫出東西騙騙國科會的錢
當然 不是真的騙錢
如果東西弄出來可以一個月進帳六千大洋
事實上我很心動
但是要花很多的時間
加上現在補習班國三似乎慢慢步入軌道
不似從前那樣無頭蒼蠅不知道該做啥
所以我考慮加入
不過重點還是在於時間
以及我這個人就是討厭寫報告
雖說以前我的報告都是得過且過
但是藉於這次的訓練我想我應該會得到進入業界應該有的東西
SO I GET IN ON

我喜歡動腦的工作
雖然每次都讓我覺得白頭髮總是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
現在下午晚上都在上班
但是 最近的生活應該再讓自己更忙一點

如果有錢我還蠻想買單眼的!!
P10008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