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另一位導師在看書
主任的老婆就對她說:你念這麼多會變通才
但是同事就說他對社會科不太行
我也順勢應了一句我社會科真的沒辦法
但是老闆娘就說:你沒關係你負責坐檯就好
這句話我聽起來怎麼有點怪怪的???
照理來說他不會質疑我的能力才對
加上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我的外表很適合坐檯瞜
我相信那是稱讚我的!!
我長那麼帥!!

anyway
上個禮拜搞學校的東西搞得我好像身體快鳥掉了
每天早早七八點要起床去學校再去找廠商問東問西
晚上補習班下班
都十一二點了
偶而起不來還要被我同學幹
你也不想想你領的薪水比我多四倍
你應該要做比我多四倍的事件才對
但是我只是發發牢騷 我不在意那幾塊臭錢
我只在意我學到了什麼
所以沒關係

我現在吃的綜合維他命有修復肝臟功能
但是似乎沒什麼感覺
早上的尿尿很黃沒錯
可是到了下午晚上就好像排掉了
好累喔

運動啦 我要運動
五月底我可以放假一個禮拜
寶貝我要去衝浪啊!!!!!!!!!!!

今天跟人家競標一件海綿寶寶的衣服
我瘋了@#%#$^%

the end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