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似乎跟大頭餘偉很常見面
我們還說要把中壢的PUB都喝一遍
聽起來就好累
前天去黑狗 (MOMODOG)
這是我們第二次去 因為上次去是禮拜四
老闆說禮拜五六有LIVE BAND
所以禮拜五雖然在大同路口考慮很久
但還是進去了
果然 跟上次去有天壤之別
上次進去只有老闆 跟一個正職
這次進去 吧檯滿了
底下的桌子也滿了一半
還有酒促呢 嗨你硍的酒促
不過講到這個我就要抱怨一下
因為酒促的關係 害我必須喝很快
肚子吃很飽 整個很想吐
我還跟她說我可以點台啤嗎
不過總結來說預算沒差的去黑狗其實可以蠻開心的
歐對 還碰到一個中原大學去那邊打工的 78年次
78耶 我真老 為什麼我大學的時候沒有想到去PUB打工
感覺就很開心

今天下班虐待自己 不下班 待在公司做很多事
故意不打卡的 因為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好像很沒效率
東西拖得很晚
其實是為了下個禮拜可以早早下班 所以今天晚上留下來弄很多東西
結果老闆游完泳可能經過 進來看一下
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
我真的是想多弄點東西 希望老闆別介意 不要因為之前那個主任的陰影
對我有偏見

下了班本來想去賣場買鞋油
結果看到青島啤酒五百西西三罐九十五
好便宜阿 買了 買了十二支
靠 走出賣場就覺得這又是很累的一個禮拜
造孽阿
還買了一堆零食 還好有買到我想買的牙膏跟沐浴乳
但是 鞋油到底放在哪 算了 有緣再相會

老爸總是半夜不睡覺在看電視
每次看到這樣我都覺得很煩 感覺晚回家都被他看光光
而且感覺他沒事做
算了 畢竟他是老大

今天買了個麻將涼蓆是好物 坐下去冰冰涼涼
老爺椅到了夏天感覺就像是暖爐 邊坐邊流汗
不過墊了個涼蓆讓我感覺離老人好像越來越近了

變形金剛要上了要上了
暑假就等這一支
幹 沒錯 就等這一支
第一集看得我精神亢奮 血脈噴張
只是第二集沒辦法再跟同一人一起進電影院
沒關係 如果你也看了 當做一起看吧

夏天到了小強很誇張的到處都是
補習班感覺就是很像麵包店 到處都看得到
怎麼會這樣 我想買水煙 煙死你們這些王八蛋
但是聽說水煙不便宜 歐買尬 可以請公款嗎

現在就是每天都要開心
希望大家都開心
就像這樣
: ]

外面的風似乎在告訴我颱風其實還沒走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風~很~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