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寫起來 我就會忘光光!

過去一星期 很滿

8/20
今天到沒什麼特別的事 只知道我們的人妻小姐本來好像今天說要約我一起去游泳(with her son)
但是昨天他好像把手機放在補習班忘了帶走 所以我也假裝失憶當作沒這回事

下午到家裡的菜園幫忙 老爸說 今天有一個人沒來 所以要我去幫個忙
又因為我想找回健康 所以就去了
恩 太陽蠻大的

晚上在冰箱發現了一瓶過期的啤酒 過期了多久 你猜猜
靠 等我要喝的時候 發現 過期了五年
五年!!! 如果我喝下去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基於追根究柢的精神 我把它喝掉了
並不是base on省錢的理由 是因為我想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傻逼 看看明天有沒有坐在馬桶整天就知道了

問小莊什麼時候要開始跑步
說來說去說明天早上六點開始
好阿 來看看誰起得來

8/19
今天睡到九點 但是好像要去壢中申請成績單
打電話給小莊 約了十點過去
走進校園 真的有懷念的感覺
想想 應該畢業七年了吧 我真的好老
七年 發生了很多事 不只是大學生活而已
ㄟㄟ 不是回憶的時候(跳一下)
校園內 感覺變化不大 畢竟 這本來就是老學校了
教務處申請完成績單 我們就去找老師 洪敏月老師
老師怎麼感覺不會老 看起來跟七年前一樣 一樣的慈祥 一樣的髮型
不過 她老公退休了 也就是我們口中的小貢丸 退休中
小貢丸也是我敬佩的老師之一 高中老師可以開大七的我想應該只有他而已
有機會一定要多聊聊
回到洪敏月老師(又跳一下)
老師看到我們第一眼似乎叫不出名子 不過講了起來就回憶起來了
三年15班!!
最強的一個班級 總是把班及榮譽放在一旁
得獎以後還將它踩在地板的班級
還記得班際籃球終場前我的後仰跳投以及罰球線神射嗎
哈哈哈哈哈 都過去了~~
老師跟我們聊天的時候說出現在帶班的困擾
而我們也是當個好聽眾 靜靜的聽著老師說
還說要介紹兩本書給我們 請我們留下E-mail
很期待呢!
懷念的車棚(抽菸的地方)
懷念的教官室(但是換地方了)

回家後看看我的高中成績單
靠腰 分數好像比大學成績單還低
只能說 我志不在唸書啦!

晚上代完課 在美華泰待了一個小時
買了一堆防曬用品 我怕黑 雖然我真的很黑

8/18
今天是在員林的最後一天
小莊他們昨天租重車今天說要騎去日月潭(還好我昨天山路有偷偷飆到一百 但是沒跟跟他們說)
但是礙於我沒有重機駕照 並且不想跟兩個中了重機毒的兩人出遊
所以昨天我就約了阿霖今天要去曬太陽
想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行程
但是最後我們先去高美溼地 後到清水休息站 再到東海
高美溼地 真的 很美麗
我們到的時候約下午一點 剛好碰到退潮 我們可以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走 走到我們倆都說可以走到廈門嗎
中間碰到一個阿倍 他好像在收網不知道再撈啥(當然 高美已經沒水了)
問他抓得事什麼啊 他說西施蛇 我還說 那是蛇嗎 後面看看他的箱子 原來是很像生蠔的大號蛤蠣
總之 我們在高美呆了很久 試著抓蛤蠣 試著撈彈塗魚
但是看到越晚越多人 (情侶也越來越多)
我們就想走了

接著說要到清水休息站
阿霖說他在大學常常騎車上去 但是我大學都在喝酒沒有參與過戶外活動
所以到清水休息站都只是跟汽車上去
所以我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去 只知道大概的方向 上去之後遇到一個好心的阿貝(但是他好像喝醉了)
說要帶我們過去 就甘心
上去之後就是拍拍照 感覺跟之前晚上去的樣子不一樣 每次過去都是晚上 今天可是有太陽呢
利用時間 將我的玩具拿出來拍照
最後再到東別吃東西(又是另一個很熟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