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最讓我掛心的事
就是陳綺貞的演唱會紀錄何時才要出!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給等到了
而這次的2CD+2DVD版是限量
雖然本人沒有限量迷思
但還是讓我忍不住就直接給它加入購物車
這次的預購有許多種通路可以購買而我是在博客來買的
而且一次買了兩套
一套是要送給之前陪我一起去看演唱會的那位帥哥阿哈哈哈

廢話有點多直接進入正題

(兩張銷貨單號不一樣)

進貨當天我就要收假了
所以我一大早就去問小七的店員貨到了嗎!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很害怕沒有第一時間看到它

跟所有博客來的書籍包裝一樣
都有這個看起來好像年很牢的袋子裝著

出現了
看來有一張奇怪的東西
還有被泡泡紙包住的東西

原來是所謂的出貨明細表

888NT$
價格不知道是如何定的
不過這不重要

哎呀
怎麼有東西躺在草堆中呢
趕緊上前去看看

 

ㄟ!...這不就是女神的演唱會紀錄DVD嗎
難道是老天爺聽見了我的心聲
將她送到我面前嗎!

隔著一層包裝也還是能隱約看見裡面的文字
訴說著老師對音樂的態度

不過好像並不是保護的非常完美
但是 很快的我就不在意了

不論100個人
或是10000個人
都用生命唱歌

前陣子不是流行 "用生命接球" 用生命幹嘛幹嘛的
標題是這樣來的嗎?

白色的這個東西是啥?!

把包膜拆開
一個是裝著卡片的像裝cd的紙袋
而另一個呢

太陽巡迴演唱會 與 太陽

原來盒子打開後是這樣
左邊的是CD
而右邊的呢?

限量編號!

內容物一字排開

P1020507.jpg

P1020509.jpg

裝DVD的盒子

P1020510.jpg 

P1020515.jpg

第一次寫開箱文
可能寫得不是很好
不過我也盡力拍了許多的照片

雖然距離拿到DVD的時間已經一個月
我還是沒有忘記

2009.1.11
還記得我踏進台北小巨蛋
直到現在
我都沒忘記那份感動
當時因為要趕車沒辦法參與最後的兩次安可
而DVD讓我彷彿又置身在現場!!

後記
後來又到誠品看到CD與DVD是分開賣的
感覺這次的預購真是很值得
就差在沒有簽名
(因為有簽唱會當天我在軍中沒放假!!!!)
希望大家都要繼續支持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