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第二天 一早就起來 只是 盯著電腦看 我的眼睛又快爆了
於是乎 我又窩進棉被裡
等著餘偉寶貝(幹...好噁) 給我電話

兩點了 這時電話響起 電話另一端 交代著他需要音樂以及動作片的滋潤 請我準備
不過 見了面 我還是覺得我眼壓高到爆缸
朝眼科前進

楊翠翠眼科 我還蠻推薦的 從開始進去看到看完結束
差不多兩個小時 非常多的程序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眼壓高的原因
故檢察很久
中間那個量眼壓的儀器 真他媽的 護士小姐忘記我沒量過
那個東西就好像會發射一發空氣朝你眼睛射進去 射的你老師我被嚇了整整一大跳
護士小姐還說 對厚 你沒量過眼壓
算了 看在醫生很客氣的份上 我原諒妳了
還有滴一種可能有舒緩麻醉的藥 滴的我右邊眼球不一會兒直接進入高潮狀態 舒舒服服但是模模糊糊
左邊的還沒跟上進度 可能左邊的眼球比較緊(緊張) 難以到達神的領域 最後有沒有 我也忘了
只知道寶貝在旁邊等很久跑去買包子吃
結束前又各花五分鐘滴了兩種水溶液 最後放個試紙在我眼睛裡
剛好我這兩天在唸理化 我真的以為你在我眼球上做酸鹼中和 再來個石蕊試紙量量看氫根以及氫氧根的濃度
結果不是
報告出爐 幹 我有乾眼症 我才幾歲 你老師勒
護士小姐你也別在旁邊附和我說你這個年紀有乾眼症有點給他小
靠腰 我會不知道嗎 還跟我說 沒關係 乾眼症是會好的病
你知道我身上有多少病痛嗎 算了 反正我活到40歲就夠本了
然後 結帳時 雖然我知道沒有健保應該蠻貴的
但是960我還是嚇了一跳
還好不是去什麼長庚看醫生 不然我看這道療程應該不只花我兩個小時
從我進診所是第一個看 看到所有人都換了好幾批
我才離開
恩 不過我還是要治療我的乾眼症 乾勒

再來就是吃第二天的東東
昨天吃籃帶 今天要點白帶嗎 噢不是 點了什麼斯洛華士奇豬排(對不起 我真的忘記叫什麼了...裡面沒有這道菜)
吃的飽飽
中原散步消化 消化完畢 往中壢買球衣

恩 看了很多鞋 好想買阿 
但是媽媽告訴我要省錢 今天還有一個想賣我車的賣家問了問還說我價錢開太低跟車行開的沒兩樣
你怎麼不賣給車行 你怎麼不去吃屎 這年頭的人都把人當潘仔敲詐就對了 shit~~
回到鞋鞋 其實我是想再買個鞋子來跑步的 只是今天看醫生他媽的把我錢花掉了
所以我忍住了(其實是錢帶不夠...)
好啦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九點了

寶貝要回家了(叫第三次真的越來越噁心)
說是要再找個地方坐坐 結果我兩看到耳環攤就受不了
真他媽的兩個娘砲 耳環選了很久 選了兩副一人各兩顆
幹 我覺得店員很機歪 明明兩副跟我報價1100 最後還說有一副報錯價 整整要加一百塊
一百塊耶 你怎麼不去吃屎 幹 我就說了 這年頭的人真的把消費者當潘仔摃 shit~~
不過我們就是潘仔 再怎麼殺都無效的情勢 算了啦 買下去了
情侶耳環怎麼不拍張照片呢
大庭廣眾之下兩個大男人就在便利商店門口娘娘腔的自拍起來
不過還蠻開心的XD

離情依依火車站相送 結束今天的date

但是 你以為我就這樣結束一天嗎
沒有
我回到家已經11點了 不過我覺得今天很適合跑步
所以我又跑去跑個步 跑了第二圈我就覺得今天走太多路了
馬上痠 但是 欸 起碼跑個四圈吧 雖說昨天也跑
但是兩圈就投降 幹 我還是個男人嗎
跑著跑著 看到一對情侶邊跑邊談情 我火整個上來了
腳斷掉我也要跑啦 讓你看看什麼叫做男人
中間被狗嚇到 幹 你們這幾隻臭狗 我跑個步你們是怎樣 礙到你們了是嗎
居然衝出來嚇我 嚇到我小弟弟差點噴尿 腎上腺素好像沒有分泌出來 還是很累
跑了八圈結束今天的旅程

今天有充實到 附上情侶耳環的照片
送啦~~

 娘娘耳環自拍.jpg

 

 

 

 

 

我發現有些會經過搜尋引擎搜尋楊翠翠眼科 進而進入這篇文章
所以我將我在楊翠翠眼科的較詳細情況將其寫出來
以便網友們有參考價值

楊翠翠眼科在復興路的麥當勞旁邊
過了phs 樓下是皮膚科(皮膚科的主治醫生是楊翠翠醫生的老公,上下兩間診所都會放一張許醫師在國外練習射擊的照片)
樓上就是楊翠翠眼科
剛開始在櫃檯掛號的時候護士小姐會問你是否有掛過號
若沒有 他會跟你說他們沒有健保
因為我是第一次 而且狀況不明(我只覺得眼壓很高 而且持續很久)
所以 剛開始 醫師會針對你的狀況做測試
因為眼壓很高 所以會放你在一個測試眼壓的儀器上作測試
因為我測試的結果眼壓都很正常
故 醫生幫我安排眼鏡度數的測試
但測試結果跟我眼鏡的度數並無相差多少
也許是這樣
醫生覺得這傢伙沒什麼狀況
但是還是幫我安排了量測眼壓的測試
這個測試需經過兩道藥水以及一個試紙的測試(試紙會放在妳的下眼瞼的地方,不怎麼舒服)
總共花費15分鐘
之後 醫師就告訴我 我有乾眼症
並且說明乾眼症的原因 以其攝取缺乏的東西(護士也會說)
給我兩劑滴劑
並說明一個禮拜後複診
但我覺得很懶上班很累以及藥水都沒正常時間滴
所以至今並未複診

綜觀來說
楊翠翠眼科 醫師:不具壓迫感,願意傾聽病患的聲音,試著找出問題的原因
                護士:沒有不耐煩感,雖說稱不上和藹可親,但也不會讓人討厭
                整體環境:雖然不像大醫院,但該有檢測眼睛的儀器也不缺乏(也許大醫院要花費你更久的時間或者次數)
缺點:沒有健保實在有點貴
       我的療程總共花費960
       若您覺得靈魂之窗大於金錢,可以花點時間到這間診所,至少醫師很細心

總結: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