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電腦前面  看著別人貼的好笑的影片
我笑了

接著我就想上來寫些東西
原來 很多事可以很簡單
快樂 可以很簡單

聽說颱風要來了
這幾天風好大
陽台停留著好幾隻鳥兒 平常不會的
可能他們也在躲這次的強風吧

昨天陪著媽媽去三峽拜拜
其實應該說是媽媽陪我去拜拜
因為我要當兵了
陪著家人出門的感覺  很棒
越是到了一個年紀 越有感覺
媽媽 我真的很愛你喔

10/8 入 伍

對於當兵 我似乎是沒什麼感覺
雖然一直都有人會跟我說會怎樣怎樣的
對於我這個鄉下小孩 什麼對我來說都見怪不怪吧

前天晚上騎腳踏車去石門水庫
我好健康 就說了我是陽光男孩
前幾天去衝早浪 忘了塗防曬 回來黑了一圈
已經這麼黑了 還有辦法黑下去 真是太恐怖
宜蘭的太陽 即使到了秋天
還是很可怕 難怪有秋老虎

秋天 這是個分手的季節
大頭說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
呵 夏天戀愛秋天分手
會不會太短了呢
回憶著去年的秋天
記憶力退化了 只記得最近的事
再遠一點的事都忘記了 這樣 也算是好事
所以我要用相片記錄每一刻
即便以前沒辦法做到 現在開始我也不想忘記每一分

自從我想把身邊的女性朋友介紹出去
接著下來發生好多事
沒想到我的同事在我的朋友群裡會產生轟動
一個烤肉讓兩三個朋友對上眼
你們這些豬哥 我很難做人
想得太多對我來說真的好累
我只想做自己 剩下的事 我不管了
大家 

各 憑 本 事

前幾次的聚會 雯秀說
你幫別人介紹 那你自己呢
呵 熟悉的笑聲 出現了
我喔 算了 不敢再跳進圈圈裡
就算就這樣當個懦夫 我也不願意放開心胸

圈子圈套
自從上次回壢中探望老師 經由老師的推薦
我把一系列都買了下來 也就是有三集
第一集還沒看完 看得有點久 因為我也不常待在家
希望可以看個兩遍 然後寫些心得 這是目標

目標  總是很遠
不過 我相信 我辦得到

因為看到了你的網誌
所以我想上來寫
如果你說的是我

謝謝你 還記得我 願意在心裡 讓我有個位置
而我這邊 只有一個位置 等你來聆聽只為你舉辦的 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