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有提到我的鍵盤有螞蟻爬進去,但是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住了很多支螞蟻。
所以在我退伍的第二天(其實我是想說我退伍了快來找我),展開一段探索螞蟻的旅程。

想一想我當兵前並沒有這種情形,是當完兵才發現怎麼會這樣,百思不得其解我只能把責任推到我老弟身上,
誰叫他每次回來都用我的電腦 看A片 做作業,除了他我想不到有誰可以把這些奇怪的東西帶進來。
當然,想這麼做是有原因的。這幾天我時常覺得螞蟻圍繞著我,
不管是打電腦、 看書  、上廁所、洗澡、吃飯、 看A片 、等...種種行為,我都覺得螞蟻爬滿全身。
事實上猛然一看,還真的是螞蟻,雖然不是火蟻,還是什麼會咬人的怪獸,
但他真的影響到我愉悅的心情,尤其是打 手槍 電腦的時候。
然後昨天我真的喝很多導致我今天不想出門(但我還是出門了),想說在家做點有意義的事,
所以這件事就是把我的鍵盤肢解看看裡面到底裝了些什麼,
為了支解鍵盤所以我們該準備的工具有:螺絲起子、沒了...,其實還有啦,
那就是小時候的夢想:當總統。(幹 這是什麼!)
好吧,帶著當總統的心情去把鍵盤拆了吧,我心中的小宇宙這樣跟我說。
一打開鍵盤,唉呦不得了,這應該是我房間最大的螞蟻窩吧,大概八百隻。
就這樣我把螞蟻窩帶到廁所想說給他們一點 顏射 顏色瞧瞧,
把熱水打開讓他們嘗嘗熱鍋上的螞蟻之感覺。
這招是劉知行告訴我的,他說阿姨說螞蟻用熱水燙一燙就死掉了,然後他就把鍵盤拿去用熱水燙一燙,
然後鍵盤就壞掉了......(這樣你們還覺得他很聰明嗎?)
我當然是把沒有線路的地方拿去沖熱水,不然我現在怎麼打字!!
好啦,總算在退伍之後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再說一次我退伍摟!),
不知道你們可以了解我心中的喜悅嗎?

最近很想聽一些垃圾話,為什麼FB上的朋友你們不多說一點垃圾話呢,
改天應該來個垃圾話聚會,希望這天趕快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